2008-06-17 15:14:22可愛的小雅 ☺

車禍

我車禍了~
昨天的事~
可能是騎車不太專心吧!
我撞到腦部~
車也毀了!
前面的殼也沒了,龍頭也歪了!
撞的還真嚴重阿!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幹麻,為神ㄇ會車禍?
唉!老天爺不讓我走!
這樣撞還被路人救了起來,
他們硬要叫救護車,我說我不要!
打給我媽就好了!
最後我媽來了,結果把我給罵了一頓!
我媽送我去醫院~
我的臉也毀了~
手流了好多血~
腳兩支都腫起來了~走路都一掰一掰的!
頭部剛好撞到太陽穴那裡~
真勵害!這樣也沒走~
老天爺不給我走!
為神ㄇ?為神ㄇ不讓我走呢?
好笑~
在地上你只會捉弄我而以還會幹麻~
照了那ㄇ多的X光,竟然醫生說沒事~
呵呵!實在太好笑了~
只是已經有輕微腦正蕩了!
醫生說我要不要考慮說住院觀察~
我說不用了~沒必要!
就這樣回家了!
慢慢的等走吧!呵呵!

上一篇:我好想痛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