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02:29:19小蓉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2011~1~26

昨晚又做惡夢了>"<

今天上班覺得很煩...

心裡好多事...那個又來...

心情很煩不舒服...

肚子也很不舒服...

真的很想請假...

跟老大說了下午想請假

他也沒有不肯...那就好

可是又考慮到我是黑名單

羅靚靚叫我不要請假撐下去

好吧...本來想說下午要去看醫生的

決定不請了...撐到下班...

----------------------------------------------------------------------------------------------------------

下班一人去看醫生...

也考慮了好久...我去看了

我第一次去看病...

掛完號要等了好久

等到八點多還沒到我

朋友突然找我去吃飯...

反正還沒到我...先去吃個飯吧

快九點了...還沒到我

我是最後一個...終於到我了

醫生問我問題...我把症狀跟你說

但有些我真的不知怎麼說

看完開了藥...醫院都沒人了

還真可怕...

回到家...又開始鬱悶了...

肚子痛到不行...痛到不會動了...

沒辦法自己去掛急診...

這時候我沒辦法靠自己...算了...

求助無門...我沒事的...

我會忍的...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