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01:19:28小蓉

不能放手的愛

2011~1~25

昨晚又身體不適了...

胸悶...想吐...>"<...

胸口感覺一顆大石頭壓的我喘不過氣

早上實在很不想上班...但不行...

來到公司以為會很趕...打卡才四十九分

還算早了...

今天上班邊看毛邊...邊幫羅靚靚...

羅靚靚今天臉很臭因為她很忙^^...

小玉為了請假的事很生氣...都是那隻蟾蜍

姊姊陪我上去那麼凶...嚇到我了^^

啾啾今天沒來...感覺好久沒看到你了

你生病了...要照顧好自己...

那個男的...我真的越看越討厭...

還是一附自以為是的樣子...

今天聽到公司的消息...真是晴天霹靂...

哪還有一家公司不確定有沒有年終的...

可能有1個月...可能沒有...可能0.5個月...

有沒有搞錯阿...總經理你在幹麻阿...

公司感覺快倒了...還聽說會裁員...

一點制度都沒有...

薪水今天進來...一大堆要繳的...煩

本來還擔心薪水沒進...我要怎麼繳錢

為什麼說到這些...總是這樣子...

就一點辦法都沒有嗎...

朋友~謝謝你在我需要錢的時候,願意幫我

雖然到後面不用了...看到你的態度我很感動

謝謝你~

----------------------------------------------------------------------------------------------------------

我只希望你快樂...我就安心了

所有的不快樂通通給我去承擔

很多事真的一言難盡...

不想造成你覺得困擾...

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也要記的那句英文...

是我心裡對你的話...

即使一切都改變我卻不會變

我愛你

如今我只愛你

 

 

 

 

 

不能放手的愛(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