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22:24:47小蓉

老天不公平

2011~1~24

昨晚又失眠了>"<

連吃安眠藥都睡不著...

不然就是每晚惡夢...

真糟糕...我不想這樣...

今天上班沒遲到也沒睡過頭...

下著毛毛雨...天氣還是很冷...

今天老大沒來應該是昨天累翻了吧

寶妹今天下中班...沒有她真不習慣

早上看毛邊...下午姊姊請假我幫她代班

捲片又要量別的...還好有小玉幫我...

我都不會...小玉謝謝妳^^

做完就去幫羅靚靚...搞到下班我忘了拆

還好有大叔幫我一起拆...謝謝囉!!

姊姊今天很生氣...因為又是那隻響尾蛇

姊姊別再說了...保護當事者別害到他才好

某人到了早班...我是一句話都沒和他說...

小玉了請假的事很生氣...

別擔心明天再跟老大說吧...

中午看到啾啾...一臉憔悴的樣子...

最近我們都沒什麼交集了...你還好嗎?

----------------------------------------------------------------------------------------------------------

下班回到家...失望了一下

到完垃圾後...開心了許多

還有Pizza可以吃喔...

我整個吃的很飽耶...

謝謝你~

----------------------------------------------------------------------------------------------------------

我希望可以好好的聊心

很多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一言難盡...我是一個很ㄍㄧㄣ的人...

想到這眼淚又不自主的流下來了

我也快搞不懂自己了...

老天在捉弄我

老天對我不公平...

為什麼遊戲規則就只能這樣

為什麼我就得按照遊戲規則

是說明了一切了嗎?

我真的不想這樣子...

我的眼淚說明我的心情嗎?

為什麼眼淚停的流呢?

有些人不相愛...卻能相處一輩子

有些人深愛著...卻不能在一起相處

有愛,就有眼淚...

別問值不值得,因為不會因為答案而不愛了

別猶豫愛不愛,因為沒有再來一次的機會

別害怕受傷,因為沒有一段感情是不受傷的

愛情就是看不見結局的冒險

怕受傷的人是絕對玩不起的...

幸福離我好遙遠...

 

 

 一下下

最後一班懸浮火車
滿載懸在空氣中的不捨
我們卻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開站著毫無牽扯

現在的我能說什麼
徘徊你們之間的流浪者
說決定心是給你的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  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我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