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23:40:30小蓉

沒那麼簡單

2011~1~21

今天天氣變涼了...

還下著雨...>"<麻煩...

老大今天請假...很多事要忙

後天就是他結婚的日子...恭喜

工作還是要做...

響尾蛇又發揮她自以為是小組長的個性了

真的很討厭...可怕...虛伪...再來惹我的話...

我絕對翻臉...只怕惡人欺負老實人...

羅靚靚別在生氣了...

寶妹妳今天弄的頭髮很好看唷...我都不會

妳真厲害...那後天當我的髮型師好了...^^

姊姊還是妳要當我的髮型師也可以^^...我會早點來

班表出來...小玉年後下中班...真好

小玉妳很開心吼...不錯ㄚ薪水會變多又可以跟隨寶妹^^

今天不用教育訓練可以準時下班了

----------------------------------------------------------------------------------------------------------

回到家先洗澡...太冷了

放音樂也躺了一下

我放音樂並沒有什麼意思

我總覺得我怎樣做都不對

心情很低落眼淚就掉下來

期待的事情但也沒有什麼意思

早知道我不要有任何感覺

什麼事都不要說會比較好

聽了那些話...我很難過...

眼淚不停的流是否知道我在難過

我的無心卻造成這樣子的場面...

我真的什麼事都做不好...

又是我...只想說對不起...

去頭份吃魯肉飯...豬血湯...好好吃

一不小心...希望會沒事...

我的一顆心忐忑不安...

回到家裡洗澡睡覺了...

或許真的太累了...

以後也不會再這樣子了....

----------------------------------------------------------------------------------------------------------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別的全不看

變的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做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週末晚上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