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6:37:16斯基泰的Kitty

63郁祁進入真實的貓巴士(文:郁祁,圖:電腦合成)

我們來到宮崎駿的「三鷹森美術館」,我發現一大堆小朋友聚集在一個地方。抬頭一望,原來是大家等著進入一隻像真的一樣的貓巴士。我想去排隊,可是爸爸說人太多了,等一下再來排。我們玩了好多東西,例如到電影院看「風的淨土」,是一部小梅和小貓巴士變成好朋友的故事,裡面還有各式各樣奇特的貓巴士。就是因為這部電影讓我越來越想玩貓巴士。我們還爬到「三鷹森美術館」的最頂端,跟「天空之城」的機器人合照。那個機器人好高大ㄡ!我只到它的腰部。看完這些回來之後,貓巴士排隊的人數已經變少了。

現在我可以去排隊囉!!

我好Luckㄡ!因為我們來玩得那一次。人數最少,就玩得好快樂!好開心!如果,可以把貓巴士帶回家裡該有多好啊!因為可以坐在貓巴士的頭上看書,還可以躺在牠的的最頂端睡覺。

貓巴士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那就是裡頭有好多好多隻煤煤球,小朋友開心地丟來丟去!!您們羨不羨慕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