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9:19:50*~ 禁恋 ♥~*

隔宿露營之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
五點時就已經有人起床在那邊聊天ㄌ
我真ㄉ真ㄉ很不爽!!!!
躺一下之後
才起來 (明明就6點才起來 她ㄇ是耳背ㄇ)
開始東忙忙西忙忙
集合然後吃早餐 早餐剩下時間在去刷牙洗臉
之後就是打漆彈
是我最期待的
不過一點也不好玩
我超失望ㄉ
不過在打時
我要走到休息區時(只彈只有30發一下就沒ㄌ!!)
不暁的哪ㄍ白癡的人眼脫
我明明就舉槍ㄌ
他(她)還打來
我腳被削到不過沒事!! 哈哈
之後就是童軍比賽我是繩結的
打五結在1分鐘內完成
瓶口 雙套 八字 單 平結
我最快紀錄25秒
我打都OK 還問ㄌ隊輔
都說OK

比賽時
他說我雙套和瓶口打一樣ㄉ
害我那ㄇ白努力練習!
不過算ㄌ! 哼!(臭大象)
結束時
結業
中間那段不想提ㄌ~ (去ㄉ人都知道怎ㄇ回事ㄅ!夠偏心~)
尾巴
明明是HIGHㄉ
但夠豬頭
放那啥歌
害我哭ㄌ
我很想ㄍㄧㄥ住
但ㄍㄧㄥ不住ㄌ
我落淚ㄌ~~~~~
捨不得我ㄇ最好最棒最讚最搞笑的小蛇教官
>_<
我有抱到冷冷 小蛇只又靠肩膀而已
給我秀秀!! =)

還有拍照!
我ㄇ也太容易哭ㄌㄅ
才短短2天就這ㄇ有感情~~ 哈
我ㄇ感情真豐富ㄝ!
總之就是4ㄍ字啦!!
”十 分 不 捨”
嗚嗚嗚嗚~
小蛇教官我ㄇ會挺你ㄉ啦~~~~~

小蛇教官最喜歡的歌我ㄇ怎ㄇ可以不會唱阿
是這ㄇ唱的:
ㄚㄚㄚㄚ ㄚ FOR YOU GOOD
搭啦搭啦搭啦搭~~~

哈哈
一定要會ㄉ啦~~~~~~
中午烤肉時
小蛇忙4ˇㄌ
好像簽名會
猛簽名
帽子一頂接一頂ㄉ~~
我當然也有給小蛇教官簽囉~~
他畫很可愛ㄉ小蛇~~


~完~

上一篇:隔宿露營之第一天

下一篇:~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