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8:54:43*~ 禁恋 ♥~*

隔宿露營之第一天

國二剛開學
考完模擬考就去”隔宿露營”了
真的很開心~
第一天雖然有被小操了一下
還穿著迷彩服 的確是很累
不過很~~~ 開心~~~~~~~~
晚上還有晚會~
我們班我覺得是跳最好的~
尤其是高露傑那段~
哈哈~
大家晚上都很HIGH~
最後面的時候!!
全部的燈都熄了!
還放今年夏天...之類會讓人想哭的歌!
但我沒哭!!
誰叫剛才要納嚜HIGH呢! =D
到了洗澡時間!
說到這我就超不爽!!!!!
洗澡就一定要兩ㄍ人洗喔!
才10分鐘時間哪夠!
外面的周X柔(鄭X中說ㄉ)
一直敲 叫我ㄇ快一點趕快出來~
真夠機8ㄉ!
晚上有小夜遊一下!
是我ㄇ最好最讚最搞笑的小蛇教官 帶我ㄇ去ㄉ
老實說根本不是夜遊!
是去空地躺著看沒有星星的天空看星星(一滴滴滴滴滴而已)
不過也不錯哩!
晚上睡覺
外面一~大群教官在外頭亂走 巡視!
害ㄉ我ㄇ根本無法自由~ XD
睡覺還一推蚊子! 地板又硬!
根本沒啥睡到嘛!

~下集待續~

上一篇:新同學

下一篇:隔宿露營之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