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0:42:24小惠

傻眼

今天跟一群學妹走

結果到新豐街ㄉseven

然後你們有一年級ㄉ

結果就有一ㄍ學妹跑過來跟我說話

 

ㄊ說你是三年級ㄉㄇ

我說是阿.........怎ㄇ

他零五ㄉㄅ

我說對阿

 

ㄊ說你們班是不是有一ㄍ叫賴XX我說對阿

ㄊ說ㄊ跟阿言認識很舊ㄌ

只是之前有一點誤會所以ㄊ不知道阿言還會不會理ㄊ

 

然後就一直跟我說ㄊ跟阿言怎樣怎樣ㄉ

我聽ㄌ有點傻眼ㄉ說

ㄊ說ㄊ住巴塞隆納

我說喔

我說你不回家ㄇ?

後來ㄊ又問我

說你住哪

我說我住萬家福那

後來我以為ㄊ不回家

走到一半ㄊ說我先回家ㄌ

ㄊ說ㄊ是陪我回家

我就傻眼

後來我陪ㄊ到海中天

                                                   ............................未完待續................................................               

 

 

 

 

 

 

 

 

 

我還以為ㄊ很可愛然後在班上是安靜ㄉ人

 

結果私底下超HIGHㄉ

跟ㄊ講話有點累

ㄏㄏㄏ(開玩笑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