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2:10:54﹋只 想 快 樂﹋

* ﹝﹝ 好 想 再 聽 一 遍 ﹞﹞*

大大推薦推薦陶俐萍-------((好想再聽一遍))

歌 詞 很 棒 !!^^ 棒~

最 近 真 想 知 道 自 已 怎 麼 了 ~ 

最 近 這 幾 天 心 情 都 不 大 穩 定 ~

有 點 難 過 有 點 悶 ˋˊ 

那 種 感 覺 卻 又 說 不 出 來 ˋˊ

有 誰 可 以 告 訴 我 我 怎 了 ? 

最 近 都 會 想 一 些 有 的 沒 的 ~

又 想 起 以 前 的 事 ˋˊ

就 有 那 種 莫 名 的 難 過 . . .

最 近 已 經 不 是 很 好 了 ! !

啊 怎 麼 最 近 常 遇 到 變 態 跟 神 經 病 ˋˊ

真 氣 > <

結 果 今 天 在 學 校 玩 時 ~

被 窩 們 家 小 君 君 撞 到 鼻 子 = =

超 痛 ~ o o x x 的 

她 的 頭 真 是 硬  = =

痛 死 我 了 . . .

今 天 沒 什 麼 靈 感 

打 不 出 什 麼 東 西 來 ˋˊ

((只知道好煩))

> <
      好 想 再 聽 一 遍         陶 俐 萍

最 後 一 眼  最 後 一 面  最 後 害 怕 會 有 明 天

淚 水 會 在 每 一 個 夜  緊 緊 跟 隨 著 思 念

是 我 不 該  是 我 依 賴  是 我 靠 著 你 而 存 在

把 你 當 作 整 個 世 界  不 知 該 從 哪 離 開

為 了 愛  為 了 夢  

為 了 情  為 了 你  放 棄 一 切

有 了 愛  有 了 夢  有 了 你  沒 了 永 遠

好 想 再 聽 一 遍  你 曾 說 過 的 誓 言

讓 我 再 重 溫  被 愛 的 感 覺

被 需 要 的 滋 味  就 算 只 是 在 一 瞬 間

好 想 再 聽 一 遍  你 說 會 愛 我 不 變

讓 我 在 最 後  記 著 你 的 溫 柔

記 著 你 的 臉  記 著 在 愛 情 裡  最 美 的 畫 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