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2:37:49﹋只 想 快 樂﹋

Xx 泡溫泉之陽明山 xX

今 天 早 上 去 上 學 ~ 

揪 是 期 待 著 放 學 後 晚 上 的 行 程 ~

工 作 課 業 上 的 忙 碌 

讓 我 好 久 沒 有 跟 家 人 在 一 起 的 感 覺 了

今 天 很 開 心 ~ 

也 很 珍 惜 今 天 跟 家 人 去 吃 飯

因 為 今 年 會 是 我 從 小 到 大 

第 一 次 不 能 在 家 裡 吃 團 圓 飯

不 知 道 是 開 心 還 是 難 過 ˋˊ 

我 未 來 的 路 還 很 長

我 再 靠 我 自 己 努 力 為 我 自 己 鋪 路

出 了 社 會 後 

我 的 身 體 不 再 像 以 前 一 樣 的 健 康

媽 咪 一 直 要 我 今 天 一 定 要 去 泡

為 了 我 的 身 體 好 ~ 血 液 循 環

還 有 我 的 蕁 麻 疹 

so 我 揪 乖 乖 聽 話 下 去 泡 了

我 要 一 個 人 拼 一 個 人 走 過 這 3 年 

不 要 再 有 人 跟 我 聊 到 關 於 我 感 情 事

謝 謝 尼 們 的 關 心 ~

不 過 我 只 要 我 一 個 人 快 樂 揪 夠 了 謝 ~

這 是 今 天 的 行 程 ︿ ︿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