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14:11﹋只 想 快 樂﹋

Xx 說 不 出 口 豆 感 覺 xX

好 久 沒 有 打 報 台 辣 >  < 

最 近 豆 窩 心 情 好 差 好 差 ~

至 從 跟 尼 聊 即 時 

尼 說 惹 那 些 刺 激 我 豆 話 

害 我 難 過 好 幾 天 . . 

真 豆 不 知 道 

尼 是 真 的 在 關 心 窩 還 是 故 意 刺 激 窩

尼 從 不 曾 對 我 醬 說 話 

害 我 現 在 不 想 再 主 動 打 電 話 給 尼 

也 不 想 再 接 任 何 人 電 話

難 過 到 一 個 ㄅ ㄠ ˋ 煩 . . 

突 然 覺 得 心 好 痛 。 。

像 是 被 一 根 針 插 到 最 深 處 的 感 覺 

我 變 的 很 奇 怪 

雖 然 上 學 豆 時 候 

窩 都 會 在 學 校 跟 朋 友 嘻 嘻 鬧 鬧 豆 ~

因 為 我 不 喜 歡 再 朋 友 面 前 不 開 心 

不 想 讓 人 知 道 我 很 難 過 

不 想 讓 任 何 人 擔 心 窩  

可 是 我 總 覺 得 自 己 好 累 . . 

這 種 累 這 種 辛 苦 

我 要 撐 3 年 耶 ! ! 

唉 . . 也 許 尼 說 豆 沒 錯 

窩 不 該 看 不 起 自 己 豆 ~

會 豆 ~ 尼 等 著 ~ 窩 會 慢 慢 改 變 

我 會 做 給 尼 们 看 ~

相 信 沒 有 什 麼 事 情 是 我 做 不 到 豆

↑ 除 惹 讀 書 = =

上 班 辛 苦 ~ 真 豆 ~ 

窩 每 天 回 到 家 都 1 1 點 多 惹 > <

總 覺 得 是 自 己 再 虐 待 自 己 

這 條 路 是 我 自 己 選 的 

我 必 須 自 己 承 擔 這 樣 的 辛 苦 

沒 有 任 何 一 句 怨 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