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14:17:12紫夜

[鉉key]最後一次(H/甜/短篇)

這篇是給嘎民嘎民的生日文文唷,原諒我幾百年後才補上賀文(哭

所以送你H文唷♥xDDD

----------------------------------------------

「寶貝寶貝...你之後就要去我結了...之後也要像泰民以前那樣忙碌了呢...」鐘鉉疼惜的撫著愛人跟自己同樣顏色的髮色。

「要想我昂。」基範因為要去那節目而興奮的不得了,高興的啾了一口老公的臉蛋。

「我們就做你去我結之前的最後一次愛吧...不!是吃一餐零食大餐吧哈哈。」鐘鉉拿出了一堆零食,他很久就看不慣自己老婆一直減肥了,看我怎麼餵飽你。

「嗯...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基範看著滿桌多到可怕的零食,吞了下口水道。

真好奇是怎樣才能存零食到這種地步呢?

桌上琳瑯滿目,有巧克力棒,跳跳糖,洋芋片......等。鐘鉉又去拿了兩杯便利商店就有賣的飲料附兩根平口吸管。

「我餵你好嗎?老婆大人♥」金狗狗又擺出無辜樣。

「好哇~啊~」基範配合的張開嘴迎接要飛進他口中,還可愛的瞇起那狐狸眼。

「脫衣服嘛~~~我想看看你的身體嘛~~~」金狗狗拿開洋芋片,嘟著嘴又撒嬌道,狗爪還不斷偷摸那纖細的腿腿。

基範翻了翻白眼,站了起來脫光全身上下的所有衣物,鐘狗狗開心的也脫下自己的全部衣服。

鐘鉉高興的餵了基範一片洋芋片,咬著一根草苺口味的巧克力棒要基範來個BOBO,基範戳了鐘鉉的臉蛋一下,用嘴巴接過,來個巧克力之BOBO。

最後他們的嘴唇碰在一起了,鐘鉉熟練的撬開那整齊的貝齒,舌頭與另一頭的小舌相互勾纏著。

「鐘...」口水一點一點從嘴角縫隙流出,基範想擦掉卻被鍾鉉緊抓住手。

鐘鉉的嘴不斷慢慢往下,在脖子上種下草苺,牙齒輕輕咬住那挺立的紅櫻,緩緩往上拉。

「鐘別...痛...」基範抓緊鐘鉉的手,咬牙的說著。

鐘鉉鬆開牙,輕吻了一口,舌頭又繼續往下,舔過瘦弱的腰肢,親了那已經昂揚的小範兒。

「啊...啊...」鐘鉉躺下,讓基範在自己身上,手撫過傲人的翹臀,拿了根巧克力棒,擠進股間。

「金鐘鉉不行啊...」基範瞪大眼,他是藉由吃零食的理由跟自己做愛嗎?這臭狗居然......?基範想推開鐘鉉,但那渾蛋又塞了根巧克力棒。

「你會喜歡的好嗎?」鐘鉉親了親基範的額頭,給了他十足的安全與安心。

「可是...」居然找不到能反駁的一句話,只因為那渾蛋的渾蛋狗眼睛。

基範掃過桌上的所有零食,拿起了兩包跳跳糖全倒進口中,爬到鍾鉉的下體處,含住了鐘鉉勃起的下身。

「啊...金基範你...」鐘鉉嘴巴因為這奇特的快感而張大著,手已握成拳,身子顫抖著。 (沒想到狗狗你也有這一天(誤)

「既然要做愛那我難得我主動點吧。」基範又吃掉一包跳跳糖,接著開始套弄那已經脹大的巨大。

金基範你這不是主動,是報復吧啊啊啊。

這疼痛中又帶有舒服的感覺...好奇怪...莫非我其實是受嗎?是喜歡被人狠狠虐待嗎?

「基範...」對不起這幾年來我錯了,其實我才應該是受啊!!!就要說出這句話的那瞬間,自己洩了,白濁噴灑在基範的口中,還從嘴角流出些。

渾蛋我剛在想什麼?金.基.範不管從名字從聲音從長相還是個性,就一付受樣啊!

「我來幹你了寶貝。」鐘鉉決定把剛剛的想法全當作是屁,放一放就沒了。鐘鉉的手抱住基範,讓他靠住自己的同時,另一隻手伸向基範已經潮濕的後庭。

「欸欸金色狗你在我後面又插了什麼啦!」享受著這愛撫時,一根不知名的東西插了進來。 (對不起我又來亂塞東西了哈哈)

「我想吸吸看你的淫水所以插了吸管。」語落,基範被鐘鉉翻了一圈,屁股朝向鐘鉉,誘人的以趴姿跪在沙發上。

「什麼...不行不准啊啊...」鐘鉉咬住那根吸管後開始吸,強大的吸力正吸食著基範的內壁和腸液。

「為什麼不行呢?不是說要主動麼?寶貝♥」語氣如此柔和,和現在壓著自己的力道形成了對比。

說完又是示威似的,又吸了幾口。

基範不斷發抖著,口中不斷說著不要,但身體還是很奇怪的有了反應。

對這男人的感情也就是這樣,說著後悔和他交往的同時,他的狗眼和他這暖男體貼的動作總是...

讓人紅了眼眶。

「好啦,不然就,開始做愛吧哈哈。」鐘鉉露出笑容,拔出吸管後,把自己的碩大插進基範體內。

希望不要在我開玩笑的說後悔跟你交往時,你也這樣只是回應我好。

還有那笑容,是屬於自己的。

想到這,基範露出傻傻的微笑,眼神閃爍出感動。

「老婆你居然分神想別...別的?」說到一半,基範主動親了口鐘鉉的嘴。

要好好把握這完美的男人才行。

基範把舌頭伸進鐘鉉口中,交纏著,鐘鉉也開始抽插。

「唔...」

這夜,我在你的胸膛沉睡。

我愛你,金鐘鉉。

 

 

END

-----------------------------------------------------------------

對不起我的文超晚更的哈哈QAQ

剛好這禮拜比較忙(掩面泣

a day without you真的無敵好聽昂QAQ(噴淚(噴類幹麻xDD

 

紫夜

Hyunkey_Hk 2014-06-14 18:56:46

我超喜歡看紫夜寫的文文
特別是...二金夫夫丫
喜歡你^^

版主回應
嗚嗚真的嗎非常謝謝你##
哈哈喜歡就好哪:)(那請繼續支持(也?
昂昂這樣公然告白好嗎(##
我也喜歡你♥(幹什麼幹什麼
2014-06-14 19:27:52
泰愛鐘鉉^^;; 2014-03-08 17:59:14

呼吸也好聽
超催淚的TT

版主回應
呼吸超棒的OUO
真的神好聽神催淚昂(拭淚(明明沒哭._.
2014-03-08 18:20:26
愛2min 2014-02-27 13:38:49

等到了~~~
用吸管吸OAO((原來吸管也行!!!
金鐘鉉((斜眼~~~
某鐘表示:看屁!!!!!
紫夜繼續等你更文的!!!
我是今天才寫完第二章的…
((老天爺拿走我的靈感QQ…

版主回應
哈哈這批寫完靈感就快沒了昂QAQ
吸管這招請別說是我教的xDDD(掩面(掩屁哈哈
我會懷挺的寫下去的QAQ
我有去看噢(戳戳(這人
2014-02-27 21: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