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8:26:20*┌ YING ┐__。

別愛我像個朋友*

http://mymedia.yam.com/m/1217707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在友情和愛之間 妳可曾爲我想過 ? 
就在灰色地帶妳和我 
是要不到 又給不暸的愛 


 


愛 如果悄然無聲 爲何心會澎湃 
當妳眼神看過來 
也許 愛是美麗意外 Oh--- 
能不能對我說 說個明白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妳寂寞難忍耐 就來到我門外 
別愛我 別愛我 當妳只會說 
我是這個世界最暸解妳的女孩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在友情和愛之間 現在該有個選擇 
雖然痛在心折磨著我 
愛已給暸妳 現在收不回來 


 


愛 如果悄然無聲 爲何心會澎湃 
當妳眼神看過來 
也許 愛就是美麗的意外 
妳爲何不面對 我的愛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妳有暸新的愛 我就像不存在 
別愛我 別愛我 當妳只會說 
妳不能忍受失去的是我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我輸暸我累暸 不想再等待 
別愛我 別愛我 當妳不能說 
說妳對我有同樣的感情 Oh , 別愛我


 

上一篇:認真*

下一篇: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