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1:33:46[★]* 米老鼠,、

♡*同學會‥°♥

↑蔚佑先生喇 。 (( 變大帥哥喇 ))


5點多就出發去可利亞 。


給朋友載 ...


出來還跟我媽吵惹壹下 =ˇ=


哈 `


每次出門都被唸 ˋˊ


氣死惹 。


到惹天橋那邊 ,


就先下車 ...


自己走路去可利亞 ˇˇ


反正很近麻


只要過個馬路就到喇 =ˇ=


哈哈 :)


終於到惹 。


到惹我只看到惹 ,


蔚佑 哲嘉 于瑄 就這樣 =ˇ=


真少 ˊˋ


過沒多久 ,


鈺婷 乃云


大家陸陸續續都來惹 。


有來的有 ...


女生有: 我 淑翎 若芸 于瑄 鈺婷 玲函 品玲


男生有:偉誠
蔚佑 少綱 哲嘉 國霖 志舫 啟堯 品珩 彥廷 (( 最後被我叫去 哈哈 ))


全部加起來才16個 =ˇ=


好少噢 ˊˋ


比上次的少好多 @@


全部到齊惹 【!】


還有不認識的捏 =ˇ=


哈哈 `


開始吃大餐嚕 。
↑少綱不給我拍 ˋˊ 生氣 。


大家都吃的好快樂噢 ^^


邊吃邊聊天 ...


樂的欸 :)


哈哈 `
↑我的火鍋 =ˇ= 沒有料 我吃不下喇 >////<


裡面好像就只有我吃最少說捏 =口=


男生吃最多喇 ˋˊ


真會吃 =ˇ=


7點多惹 ,


準備要付摳摳惹 ...


可是大家都帶鈔票捏 ))


而且都是


1000元 =ˇ=


大家太有錢惹 @@


哈哈 `


這樣付摳摳好麻煩噢 ˋˊ


我悶跟少綱他悶壹起付惹八鍋的摳摳 。


總共1752 =ˇ=


這樣摳摳很難找捏 ˊˋ


沒關係 。


我可以找你悶 ˇˇ


哈哈 `


我有1元 _


而且經理還不幫我悶用


氣死我跟淑翎惹 ˋˊ


經理好娘噢 @@


摳摳都用完惹 。


有人提議說要去


【 文昌國小 】


還有人說要


【 放鞭炮 】


提議真多 - . -+


我就出200給彥廷去買鞭炮 。


其他人就用走的去


文昌國小集合 。


若芸 于瑄 就只有你悶兩個沒有去噢 ˊˋ


我跟淑翎一起走 ...


聊惹很多事情噢 :)


而乃云 玲函 鈺婷 品玲


一起走 。


終於到惹 。


好累噢 ˊˋ


討厭走路 _


哈哈 `


太懶惹 XD


大家也陸陸續續到惹 。


結果買來的鞭炮沒有要玩 ˋˊ


氣死我惹 ...
↑男生悶在打球 。 很帥噢 。 哈哈 `


來到文昌整個就是無聊 @@


不知道要做什麼 =口=


結果有人在放鞭炮 ,


是偉誠的朋友 ...


他悶先開頭放鞭炮 =口=


哈哈 `


開始樂起來說 。


放放放放放鞭炮嚕 :)


放沒多久 ,


警衛伯伯來惹 XD


大家衝的超快的 @@


哈哈 `


衝的大家都跑不見惹 =口=


女生都在一起 ,


男生悶都跑到不見 :)


笑死我惹 =ˇ=


爬出來之後 ,


去後面找男生悶 ,


有些男生跑去漫畫店躲 =口=


有需要跑到漫畫店嗎?!


有點瞎噢 XD


這次又不知道是誰提說要去


【 兒童公園 】


=口=



說要去那邊放鞭炮 。


可是我很累耶 ˋˊ


剛剛衝的太累惹 XD


都是警衛伯伯害的喇 ˋˊ


沒事突然跑出來做什麼 =ˇ=


害大家跑的快累死惹 ))


彥廷先騎ㄆㄨㄆㄨ去兒童公園


哲嘉給學長載


國霖騎腳踏車


少綱也騎腳踏車


淑翎也是


我給偉誠載 (( 腳踏車 ))


騎到一半 ,


突然想到


蔚佑呢?!


不見惹 =ˇ=


哈哈 `


我就打電話給他 ,


結果反而他問我偉誠呢?!


ˋˊ


我說 :


在我前面 =ˇ=


因為他載我咩 :)


我就把電話給他聽 ...


講完惹 。


他回家去 。


去兒童公園的只有沒幾個 =口=


只有:我 淑翎 偉誠 彥廷 哲嘉 學長 少綱


越來越少 =口=


哈哈 XD
↑少綱騎他的腳踏車 。 有再練他的車車 。


先放煙火 ,


很漂亮耶 ︿︿


我愛喇 。
↑煙火 。


放沒多久 ,


彥廷先閃惹 。


我悶就換地方 ,


放到比較後面壹點點的 ...


在玩沙子的地方 @@


跑去那邊玩鞭炮 XD


過惹沒多久 ,


國霖也回家惹 ,


閃惹也不說壹聲 ˋˊ


害我以為你不見惹 ))


後來不知道誰跟我說


國霖回家惹 【!】


哈哈 `
↑再研究水煙央 =口=


我討厭 ˋˊ


因為我會怕喇 ˊˋ


他悶在玩 ,


我都跑的遠遠的 XD


還會叫捏 =ˇ=


叫到喉嚨超痛 :)
↑再用沖天炮 =ˇ=


哈哈 `


大家都玩的好High噢 【!】


要11點惹 ,


偉誠爸爸打電話給少綱 ...


偉誠爸爸說


不回來就算惹 =口=


哈哈 `


笑死我惹 XD


偉誠回家喇 。


少綱陪淑翎回家 。


我給學長載回家 。


哲嘉在兒童公園等學長回來 。


哈哈 `


可憐的哲嘉 =ˇ=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