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4:10:18☆小白告★

暗夜冰冷堡壘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

漸漸習慣忽略沒妳的時間

忽近忽遠的路人

我想我漸漸適應了一切沒妳的時間

某時間某地點

某種熟悉但如今卻很刺眼

不碰觸不跨越位自己保留些安全的界線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什麼感覺都沒有

一轉身才發現空氣裡面依舊佈滿了記憶的氣味

在愛上妳的那瞬間就困在冰冷堡壘裡面

妳愛的音樂迴繞在冰冷堡壘裡面

誰在我心裡哼著妳愛的歌

我開始懷疑妳是否沒離開

否則太怪 睡覺吃飯從我一切的習慣

都證明著妳的存在

妳是壞習慣戒不斷而我的心也不聽使喚

我像個笨蛋冰冷堡壘一片混亂

愛已走散忘記太困難但˙˙˙會習慣

妳的生日冰冷堡壘依舊裝飾著一切

妳的悲傷快樂我不參加了

但心中卻還是掛念著

如今妳已經決定禁止我追逐

我也只能為妳祝福

如今妳決定將這段感情結束

又何必在不在乎我

如果我的存在只是增加妳的淚水

為何妳不對我說清楚

莫非我早該知道我將要孤獨

妳走妳的路我走我的路

我也許將獨自跳舞也許將獨自在街頭漫步

用我無法追趕的腳步

某年某月的一天

就像被震碎的大地

難以開口說再見就讓一切走遠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讓她淡淡的來也讓她好好的去

如今日復一日

我停止懷念懷念妳懷念從前

但願那海風再起只為那浪花的手

恰似妳的溫柔

烏溜溜的大眼珠和妳的笑容

難忘妳的容顏

我不是想像中那樣堅強

可以一個人獨自面對悲傷

其實我也希望有個溫暖的地方

讓我可以遮風避雨

而我只想唱首老情歌(沒有多老喔= =)

讓回憶在湧滿心頭

我說情歌還是老的好

走片天涯海角忘不了

但漸漸的我喪失了很重要的東西

喪失了戀愛的勇氣

讓我毫不畏懼的勇氣

但如今卻害怕著告白的勇氣(不是白告是告白)

現在的我雖然過的不完美

但至少現在漸漸站起來的我

明白了一些小道理

過的很開心很快樂

事情很快就看開

凡事都盡量不必追根究底(不重要的不追根究底)

活著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有跟沒有只有一字之差

雖然感覺上差很多

但是我明白如果我不改變

就算是最正的女生最會包容的女生

最後還是會離我遠去

妳說是不是呢?!

上一篇:冰冷堡壘

下一篇:包袱中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