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01:43:42阿sa(小sa)

期中爆肝爆爆爆

哭哭~!!!

從沒這麼拼命的準備考試過

真的爆肝了

 

從沒這麼晚睡過

真的爆肝了

 

親愛的肝

不是我不愛你

而是我不希望被二一大魔王倒貼

更不想和重修先生來個親密約會

 

 

 

哭哭~!!!!

越是要下定決心用功

瞌睡蟲就越愛黏我

 

該怎麼辦呢??

 

好想好想直接放棄

順其自然 隨波逐流吧

人生嘛~    那麼累做什麼呢?

為什麼要拼著命     熬夜爆肝呢?

又沒錢拿也沒人拿槍指著腦袋威脅阿?!!

到底到底 為了什麼呢?

 

 

睡飽飽你在哪?

自然醒你在哪?

 

 

唉唉~

認真的科目都爆了吧?!!

那可以放棄了嗎?

不必跌到頭破血流再來說 阿!該放棄了!    吧

@@

 

算了算了~!!

 

 

我要過美好生活

自由自在的日子

 

 

 

 

 

 

 

 

 

 

誰也別再逼我了

 

 

 

 

 

 

 

 

 

 

我真的.............................................................老了

=                                                                            =

小柯 2009-05-07 00:00:13

發現久久沒來點這裡...
親愛的阿仔寶貝近來還真是累慘慘喔
雖然我期中考也是一樣爆肝狀態
不過至少考完就不會對不起肝了啊((你確定XD
反正有盡力就別再後悔什麼啦
我相信未來會更美好((啥

我知道阿仔寶貝你不會被二一的啦
你可是阿仔喔((有關係嗎XD
所以一起加油歐趴別二一吧
拒絕二一,只要毆趴XXXDDDDD
這句就可以當做怨念...啊,不是是祈禱才對((哈

你一定ok的啦!

我們還要約暑假一起玩到high爆喔!

怡柔 2009-04-26 19:42:55

放鬆吧 !

我們盡力了 !

2009-04-23 16:41:23

喔…我笑了。
唉,我也不要二一,更不要三二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