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23:34:24Kitty

【小心愛】14:一直沒有放棄過

陶心伶問安本光太,“所以你決定回家了?”

安本光太點點頭,“我離家許多年了,當年我的家人都反對我去香港,他們甚至反對我跟她交往,因為他們是旁觀者,一早就看出她不可能愛上我,只是我當局者迷,以為奇蹟會出現。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是要回家去,笑著也好,哭著也好,這是我最後的窩,這個窩永遠不會拒絕我。”

家永遠是療傷的好地方。

可是陶心伶受了傷,卻選擇往外跑,她以為這樣就再無退路,也就可以徹底忘記情傷。

“你的家人知道你們分開了,有甚麼反應?”

安本光太哈哈大笑,“我媽媽竟然為我準備好相親的對象。”

“可見他們有多關心你。”

“其實他們都害怕我一輩子娶不到老婆。”

“你真的會去相親嗎?”

他聳聳肩,“我不知道,老實說,我已經沒有意見了。”

“你不可以沒有意見啊。”陶心伶不知何故突然變得激動起來。“你一直相信的愛情呢?難道你就這樣放棄嗎?”

安本光太對她的反應微感訝異,他收起笑容,面無表情的說:“我還可以相信愛情嗎?”

“我其實,一直也沒有放棄過。”她低語。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