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7:52:31Kitty

【別等】514:也許一切早已安排好

許多事情總是出其不意地發生,梓翰從來沒想過跟雪眉發展戀情,但他們突如其來地開始了。

事實證明,有許多事情根本不用思考太多,總是自自然然地發生。

雖然沒有心理準備,但由他答應開始,梓翰就打算好好發展這段戀情。

他絕對是認真的。

那夜他們離開餐廳時,很自然地牽住她的手,完全沒有猶豫和顧慮。

許多年前,他們已經做好準備。

雪眉右手牽著梓翰的手,左手挽著他的手臂,臉龐貼著他的肩膀。

“你知道嗎,我幻想這樣的時刻已經很久了。”雪眉對他說。

梓翰知道她不會希望這麼早回家,於是問她想去甚麼地方。

“現在去哪裏對我來說已沒有分別了,有你在我身邊,我就心滿意足。”

“我們去聊聊天吧。”

事實上,他們都有許多話想跟對方說。

雪眉知道他跟唐瑤分開的經過後,問他,“這麼多年來,你為甚麼一直不談戀愛?我一直擔心你被別人早一步搶走,那麼我就慘了。”

梓翰老實回答,“再沒有一個女孩讓我動心,而且我大概無法跟一個陌生人開始一段戀情。”

“所以我們是命中注定嘛。”雪眉輕輕一笑,“如果沒有當初的一個月戀愛,就算我現在向你表白,你也不會接受我。”

“嗯,一定是這樣。”梓翰心想,也許一切確實早已安排好。

“我好幸運啊。”雪眉感恩地說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