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4:18:21Kitty

【別等】462:如果真有這麼一天

梓翰還是不太能接受阿樂的轉變,他突然記起上星期他們在一個生日派對看見小蕾與男朋友親暱的舉動,當時阿樂就表現得極為不屑,於是他問阿樂,“你不會是因為看見小蕾跟別人交往,才會妒忌心發作,說要追回她吧?”

“說完全沒有關係也是騙你的。”阿樂不好意思的笑起來,“當我看到她跟另一個男人走在一起,我的心忽然覺得很痛。我當然不是第一次看見跟我交往過的女生與其他人一起,可是只有這一次我覺得痛。”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你決定追回她嗎?”

“其實我不是沒有認真考慮過,其實小蕾真是不可多得,她為了我付出了這麼多,再沒有一個人能夠像她那樣愛我吧。而且我跟她其實挺合拍的。”

這些話阿樂當日決定要跟小蕾分手時,梓翰已經跟他說過,只是當時無論他說甚麼阿樂也聽不進去。只是想不到時移勢易,現在他竟然親口說出這些話。

梓翰苦笑,“這不過是你的想法,小蕾未必會重新接受你。”

“無論如何也得一試啊。”

“別忘了她現在有男朋友。”

“那就等她跟對方分手嘛。”

“你怎麼知道他們會分手?”

“因為我有信心。”

有時梓翰真佩服阿樂這樣的信心,彷彿只要是他的希望,最終都會達成。

他就是缺乏這樣的信心。

 梓翰又問阿樂,“因為你自己想追回小蕾,所以認為我跟小麗可以重新走在一起?”

“就是嘛,有甚麼不可以?”阿樂說得理所當然。

“我跟你不同,我並不是三思兩意的人。”

“說不定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其實最愛小麗呢。”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我倒希望小麗在這一天到來之前,找到真正屬於她的幸福。”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