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4:29:41Kitty

【別等】460:不是附屬品

對於阿樂的定論,梓翰深感困擾。

“小麗有向其他人透露過她還喜歡我嗎?”

“怎麼可能?”阿樂冷笑一下,“妳以為小麗是肯向別人示弱的人嗎?她才不會對任何人說她還喜歡你。”

“那即是你自己的推測啦。”梓翰鬆一口氣,他真的不希望小麗還喜歡他。

“就像當初我看得出你喜歡唐瑤一樣,有些東西是騙不了人的。事實就是事實。”阿樂胸有成竹地說。

梓翰悶悶不樂,過了好一會才開口問阿樂,“那麼我應該減少跟她見面嗎?"

“你真的不打算跟她重新開始嗎?”

梓翰搖頭,雖然他不敢斷言可能性是零。

“其實你已經這麼久沒跟唐瑤見面,應該放得下她吧。”

梓翰勉強笑了一下。她對唐瑤的愛並沒有因為他們沒見面而減少,但他不用向阿樂交代自己的心路歷程。

“依我看,你根本不可能跟另一個完全不認識的女生發展感情,所以你絕對不會愛上另一個人。既然是這樣,如果你不算一輩子做光棍,你唯一可以接受的伴侶就只有小麗。”

“她不是我的附屬品。”

“但最重要的是,她依然愛著你啊。”

這才是梓翰感到痛苦的重點。

“你跟她重拾舊歡,誰也沒損失嘛,你認真考慮看看吧。”阿樂繼續說服他。

“根本就沒有考慮的餘地。”

當日跟小麗分開,是因為他不夠愛她。

到今天他還是不夠愛她,所以到頭來他只會再傷害多她一次。

為了不讓小麗受傷害,就算他一輩子孓然一身,也不打算再小麗一起。

他苦惱於該怎樣讓小麗明白過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