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22:43:22Kitty

【別等】449:一切只能憑空猜想

看舞台劇時,唐瑤的心思其實已經飄到梓翰身上。

她擔心他,想知道他在這三個月來過得怎樣,他的身體真的沒有大礙嗎?小麗說他沒精打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他們只不過三個月沒見,感覺上卻像分隔了很久,她有許多事情想問個究竟。

結果,她根本無心看舞台劇。

周國成大概察覺到她的心不在焉吧,於是中場休息的時候問她要不要送她回家。

唐瑤搖搖頭,心想,反正時間不早了,現在去探梓翰似乎不合時宜,還是留待明天再說吧。

“妳真的想看下去嗎?"周國成似乎還不放心,再一次問她。

“為甚麼這樣問?”

“唔……我猜妳不喜歡這類型的劇吧。”因為剛才當全場觀眾捧腹大笑時,唐瑤一點反應也沒有。

“不,我覺得還不錯,只是我在想著另一些事情。”唐瑤坦白承認。

周國成並不愚蠢,“是妳那位受傷的朋友吧?”

“嗯。”唐瑤點點頭。“我很擔心他。”

“剛才妳的朋友不是說他沒事嗎?”

但這並非她親眼證實嘛。唐瑤沒有說出心底話,她只能對他說:“是這樣沒錯,所以我也不過是想想而已。”

“如果妳真的放心不下,我現在載妳去探他吧。

唐瑤拒絕了,“明天我才去探他吧。”

周國成顯得有點失落,他其實希望能陪唐瑤去探對方。他不清楚他們是甚麼關係,但自從她聽說對方交通意外受傷之後,整個人也變得失魂落魄。周國成隱隱感到不安,如果能陪她探他,就能一探虛實。但現在她這樣回應,他便沒有藉口一起探對方。一切只能憑空猜想。

其後,唐瑤抖擻精神看完舞台劇,反而輪到周國成無法投入。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