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21:04:14Kitty

【別等】428:根本不是選擇的問題

梓翰從沒見過這個男人,但觀乎五嫂望著他的神態,肯定認識對方,甚至非一般熟客這麼簡單。

男人一個人,坐在靠近門口那張桌子,點一杯生啤,眼波隨著五嫂流轉。

“五嫂,妳的真命天子出現了。”

也許世間有許多事情也不過出於巧合,但有誰能否定種種巧合出現的意義?

五嫂忍不住笑起來,“你別胡說。”

“我沒有胡說,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他學著她的口吻,“妳不能排除妳和他的可能啊。”

五嫂瞄了那個男人一眼,“那得看他的造化。”

男人與五嫂的眼神碰上了,他隨即展現燦爛的笑容。

“他不可能不是在追求妳吧。”梓翰說。

她的笑容變得複雜,“老實說,他長得有點像五哥。”

“這不是一個很好的象徵意義嗎?”梓翰變得起勁。“象徵著妳追求的愛情又回到妳身邊。”

“傻瓜,我就是忘不了五哥嘛。”她啐道。

“妳可以想像成他是五哥的化身,來為妳帶來幸福和快樂。”

“如果真是這樣,我會痛恨他。我才不要五哥的化身。”每次提起五哥,她的情緒都會變得低落。五哥永遠不會回來了,跟五哥的化身在一起,只會時時刻刻提醒著她五哥的不復存在。

五嫂試著改變話題,“梓翰,你該發現這裏的生意越來越差吧。”

梓翰點點頭。

“這兩個月都在虧錢呢。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可是無論如何我也會撐下去,因為這裏是五哥留給我的唯一財產。”

“這樣子苦撐,真是最好的選擇嗎?”他忍不住問。

“根本不是選擇的問題,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將生意起死回生。”


~待續~

小狐狸 2010-10-19 03:30:06

對!!
「根本不是選擇的問題,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將生意起死回生。」
贊同贊同,推推推!

呵呵,好久不見!

版主回應
真的很久不見了
之前很久沒發新文,心想讀者都應該走光了吧
謝謝你的繼續支持
2010-10-20 1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