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2:31:44Kitty

【別等】421:石頭路上的故事

終於到了。不可以再逃避了。

梓翰將電單車停定,扶唐瑤下車後,接過她的頭盔,深深吸一口氣,將電單車的座位揭起來,裏面放滿了橙紅色的鬱金香。唐瑤最喜歡的花。正好配合她送他的領帶顏色,似乎一切冥冥中早有安排。

“唐瑤,送給妳。”

唐瑤驚訝得掩著嘴巴不住的後退。

“我…………”她久久說不出一句話來。

這時候梓翰應該捉起她的手,跟她說一句“我愛妳”,可是他卻結結巴巴的,只能從袋裏取出珍珠項鍊,對她說:“還有這條項鍊。”

梓翰深情的凝視著唐瑤。

 “我替妳戴上吧。”梓翰的心跳加速,害怕唐瑤會一把將他推開。

“為甚麼要送我禮物?”唐瑤問。

“因為我想妳成為……”差一點就說完最難開口的一句話,唐瑤卻制止他說下去。

其實他不用說下去,她已從他閃爍的眼神猜到答案。

老實說,她是感動的。

梓翰為她做了這麼多,她能不感動嗎?

可是感動歸感動,她愛的人終究不是他。

沒錯,她跟梓翰的感情的確非常要好,她曾經如此依賴他,是他讓她擁有好好活下去的勇氣,可是她實在沒法跟他發展感情。

所以她不能夠讓他說出口,有些話說了出來便再也收不回。

梓翰捉住她的肩膀,望進她的眼眸,語調情深款款,“有一件事我放在心裏很久了,我……

“梓翰。”唐瑤再次喊住他,她不能讓他說下去。

她迴避他的眼神,那種讓她感到心痛的眼神。

“有一個故事我也放在心裏很久了。”然後,唐瑤不理梓翰的反應,堅持說完一個關於石頭路的故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