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8:41:30Kitty

【別等】395:做好今天就足夠了

世上有甚麼事是不可能的?

要數當然數之不盡,例如太陽不可能由西邊升起、海水不可能在一天內蒸發。

但是對於人力所能控制的事,有多少是絕對不可能的?

根本沒有絕對吧。

唐瑤曾經認定的許多事情,到後來統統跟她的意願背道而馳,她真的敢說絕對不可能嗎?

面對晉升機會,唐瑤乍驚乍喜,雖然工作能力喜獲肯定,可是她卻擔心未能在這裏長久工作。

她答應過父親到他的公司工作,距離期限不過一年。

她將擔心的情況坦白告訴主任,他聽後一點也不驚訝,露齒而笑,“那是一年後的事,對不對?”

唐瑤點點頭。

“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所以我們只要做好今天就足夠了。今天,我認為妳勝任這個職位,同時我相信妳會做得出色。如果妳是因為今天的原因拒絕我,我會接受,可是如果妳是因為一年後的理由而拒絕我,我認為不合理啊。”

唐瑤立即明白過來,她笑著點頭,“那麼我將全力以赴,不負所托。”

“那就好。”

主任開始向她交代工作安排。由於事出突然,兩個星期後他便離任了,換句話說,唐瑤只有兩個星期接手,加上她本來在籌備的籌款活動,她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壓力。

那夜她一直埋頭苦幹,當她覺得肚餓時,望一望手錶,原來已經九時許。

她看一看手機,下午開會時她調教了靜音忘記調回來,所以有多個未接來電。

其中周國成找了她多次,然後她才記起這夜她跟他約好吃飯。

 

~待續~

小狐狸 2010-02-09 02:13:09

噢~~~那位主任說的真好!
很喜歡那段話~
哈哈~

有時候總是會擔心的太多
所以當要決定一件事情時,就綁手綁腳的
就在擺動不定的時候錯過好多

嗯!把握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