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22:08:08Kitty

【別等】378:用力記住這一刻的感覺

那一段路,他們走得很慢很慢。

雪眉沒再說甚麼,只是挽著梓翰的手臂越來越緊,身體越貼越近,彷彿整個人也依靠在他身上。

梓翰彷彿感受到她的心情,因而不敢隨便說話,打擾當下的氣氛。

他們一直沉默著走完這段路。

梓翰很用力很用力記住這一刻的感覺。

雪眉緊靠著他,依靠著他的感覺。

她依賴他,他感覺到的。到目前為止,她都依賴他。

只是五分鐘之後,她便不再需要他了。

這是梓翰感到無所適從的地方,雪眉需要他只是一個錯覺吧。

他只是不明白,到了這個時候,她為甚麼還會依賴他?她應該急不及待開展新戀情嘛。

當酒吧的招牌影入眼簾,梓翰對雪眉說:“在跟妳的心上人見面之前,我想先將這個送給妳。”

梓翰從褲袋取出水晶擺設,放到她的手上。

雪眉露出驚喜的神情,她似乎沒料到他會送禮物給她。

“謝謝你。”

她從手袋中取出一個紙盒送給他。“我們一起拆禮物吧。”

梓翰打開紙盒,是一個數碼相架。

“我精選了昨天拍的照片在這記憶卡中,以後萬一你想起我,便可以隨時看到我們一起時最甜蜜的片段。”

梓翰一時語塞。

雪眉從一開始要求拍照,要求他跟她一起穿情侶裝,都是為了製作這份禮物給他吧。

“我會好好珍藏這份寶貴的回憶。”

“老實說,我有點立心不良,因為我害怕你會忘記我,所以才送這個給你,但如果你害怕這些照片讓你將來的女朋友看到,你可以換上其他照片。”雪眉說。

“我答應你,這個相架只會播放我和你的照片。”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