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09:46:00Kitty

【別等】363:女人都是善妒的

那夜下班後,梓翰請雪眉吃夜宵,說是要報答她這個戀愛專家。

“跟妳分析的一模一樣,她真的知道我的心意,還慫恿我跟舊情人復合,大概是不想我對她痴心妄想吧。”

“我只是以女性的角度思考,有時候,男生想一輩子也猜不透女生的心思。其實我們一點也不難猜。”

梓翰將他今天跟唐瑤談話的內容原原本本告訴雪眉,然後向她請教下一步該怎樣做。

雪眉眉頭深鎖默不作聲,他於是戰戰兢兢地問她是不是做得過火。

“當然過火。”

梓翰大為吃驚,“那怎麼辦?”

雪眉深深呼一口氣,起身坐在他的身旁,將頭倚在他的肩上,“你整夜跟我說另一個女子的事情,不怕我妒嫉嗎?”

梓翰愕然,他一心向她請教,完全忘記了這個星期他還在演繹著她的男朋友這個角色。

“對不起。”他衷心向她道歉。

雪眉抿著嘴,說:“女人是善妒的生物,所以就算我們不是認真的戀人,你在我面前不斷訴說另一個她怎樣怎樣,我依然會覺得不悅啊。”

“對不起。我不是存心令妳不快。”他緊張得整個身體也僵硬起來。

雪眉坐回原來的座位,露出調侃的笑意,“見你知錯,我就原諒你。好了,你學懂了嗎?”

“學懂甚麼?”梓翰完全摸不著頭腦。他學會不能一心二用,當他正在扮演雪眉男朋友時,絕對不應想著如何追求唐瑤。

她嘆一口氣,“想不到你真是笨得可憐。”

“我的確太笨了。”他乾脆承認算了。

“我再說一遍,女人都是善妒的,就算我不愛你,我還是可以對你吃醋。”

 

~待續~

小狐狸 2009-11-01 20:31:23

哎~慘了!
這一級好深奧!
我也不懂了......







欸!!可是我也是女人耶!!
天阿~

版主回應
呵呵,每一個女人也不同的嘛。 2009-11-02 1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