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1:21:04Kitty

【別等】347: 未正式跨進一步之前

因為每夜跟梓翰分別後已經夜了,所以平日雪眉向心上人報告狀況時,總是匆匆聊三、五分鐘。

可是這一夜,他們聊了很久很久,好像回到從前讀書時的日子。

在未正式跨進一步之前,他們既無法回復過往的深交,又未達到戀人的親密。

自從對方向她示愛,又要她另找他人嘗試愛人的滋味後,他們之間總像存在著一種無形的芥蒂。

她壓根兒不認同心上人的想法,但還是照做了。

現在她有一點點明白,心上人只是不想她後悔。

他們一旦開始了,就再沒有轉圜的餘地,他是如此在乎她,甘願冒著她會愛上另一個人的風險,也要她弄清楚自己的心意。

聽罷雪眉的心聲,心上人語氣凝重地說:“老實說,我很驚訝那個男生可以在短短三個星期改變妳的想法,令妳體會到這種心情。”

雪眉語塞,像做了甚麼理虧的事,不懂得如何招駕。

“你們明天也會約會嗎?”

“嗯。約好了。”

“你們會玩得很開心吧?”

雪眉聽得出這酸溜溜的語氣,她稍微猶豫了一下,咬咬下唇說:“不如,你讓我提前畢業好了。”

對方沉默起來,隔著電話,雪眉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以她的了解,絕對可以想像他皺著眉沉思的樣子。

終於,他打破沉默,“妳是在害怕嗎?”

“我,我害怕甚麼?”雪眉明知故問。

“其實一個月只是一個沒有意義的期限,跟一天和一年沒有分別。我從來沒有對日期作出任何限制,可是如果妳為了逃避問題的核心而刻意中止這段關係,當初所說的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

這一次輪到雪眉沉默不語,她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待續~

gdrta 2016-07-12 15:43:25

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