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2:18:42Kitty

【別等】316:世界一直在轉

對於雪眉的解釋,梓翰一笑置之。

“我該不會是唯一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吧。”

“當然不是,但在不喜歡我的人當中,你是唯一一個我願意接近的。”

“其他人都是怪人嗎?"梓翰失笑。

“也許你才是怪人吧。”雪眉笑起來,“老老實實的,別人叫你做甚麼就做甚麼,從不辯駁,也從沒要求,現在都找不到你這種人了。”

“你這是在損我嗎?”

“我是在讚賞你啊,因為我喜歡的人也是這種人。”

“原來是這樣。”

“那麼你是答應了嗎?”雪眉興奮得捉住他的手。

梓翰立即將手抽出來,“雪眉,我不想背叛我喜歡的人,所以我不能答應你。”

“你不是還沒跟對方開始嗎?”

“妳似乎對我有一定了解。”

“我有做功課嘛。”雪眉說。

梓翰感到可怕,有人在他背後了解他的事情,而他卻渾然不覺。

世界一直在轉,無論他察覺與否,世界還是在轉動,這是他阻止不了的事。

“無論我們開始了沒有,我還是不能夠背叛她。”

“這又怎麼能說是背叛呢。我們之間又不是真的談戀愛,況且,她根本不會知道。”

“這不是她知道與否的問題,只是我過不了自己那一關。雪眉,我真的不能答應你。”梓翰感到為難,他從來不懂得拒絕別人。

“我求求你吧,只有你可以幫我,你應該知道相愛而不能愛的痛苦吧,你不會希望見到兩情相悅的人不能走在一起。”雪眉苦苦哀求他。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