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2:31:38Kitty

【別等】299:現在只是一笑置之

雖然唐父的身體已無大礙,但唐健處理完公務之後,還是匆匆由美國趕回來。

“美國那邊,一切順利吧?”唐父一見到唐健就問。

唐健正準備回答,唐母就以責備的口吻說:“你不要老是記掛公事,好不好?”

唐健擁著母親的胳膊,溫柔地說:“妳放心好了,我不會讓爸爸操心的。”然後又轉而對父親說:“那邊的事都安排好了,比預期還要順利。”

“那就好,我怕你為了趕回來看我誤了大事。”

“甚麼大事不大事?我們家又不是沒錢開飯,有甚麼事情重要得過健康?”唐母嘆了一口氣,“不過我就知道你們男人眼裏就只有事業,總以為自己健壯如牛,沒日沒夜工作也視作等閒,到身體垮了還不好好休息,並不是每一次也這麼幸運的。”

唐父拉著她的手,“我答應妳了,待公司安頓好之後一定退下火線。”

“這個承諾你說了不下十次了。”

“公司裏可以信任的人不多嘛,就阿健一個,他自己也忙得要命。”

“那不如安排阿瑤去公司幫忙吧。”

“她根本沒興趣,別強人所難嘛。”

“興趣可以慢慢培養,而且她現在又不是在做她喜歡的老師,試一下又何妨呢。”

“那也得看她個人意願才行。”

“你讓她選擇的話,她一定會拒絕,她總是不願意接受新事物,但這並不表示那件事對她不好呀。”

“我又不是非要她回去不可。”

唐瑤一直在旁邊聽著父母在討論著自己的去向,卻似乎沒意思詢問她的意見。

以前她或許會反感,但現在她只是一笑置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