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3:15:57Kitty

【別等】294:愛情之所以是愛情

“未到最後一步,我也不想去找醫生。”阿樂緊抿著嘴說。

“怎樣才是最後一步?”

“我不知道。”

“別拖了。”

“唉。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那天晚上我在酒吧認識了一個美女,真的很美啊,我跟她回家後,整夜也沒有反應,尷尬死了。我以為是因為喝得太多酒才會這樣,怎料第二朝開始,‘他’就一直垂頭喪氣,每朝如是,看AV如是,我於是去找……

梓翰制止他說下去,他不用知道詳情。

“沒有愛情的性,純粹是為了解決生理需要,既然你現在沒有這個需要,就應該修心養性,正正經經找一個真正的情人,別再玩了。”

“沒有性的話,還算是愛情嗎?”阿樂問他。

“當然是。”梓翰不假思索地回應。“愛情之所以是愛情,與性無關。”

對他來說,沒有愛情,絕對不能有性。所以當初他拒絕了小麗。

但是即使沒有性,愛情還是愛情。愛情的本質絕對不會變。一如他對唐瑤的愛。

“性愛性愛,性本來就排在愛之前,如果沒有性,怎知道愛不愛,我只不過先性後愛,沒試過怎麼知道能不能愛。”

“胡說八道。”

“但是你不能排除性的確能令愛情昇華。”

“你有認真對待過愛情嗎?”梓翰想起小蕾的事,至今依然惱他這樣對待小蕾。“算了,我不想再跟你討論這個問題。不如,我陪你求診吧。”

“遲一點再說吧。”阿樂始終在逃避。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