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9:05:12Kitty

【別等】206:多做一點與少做一點

梓翰最後也無法找到小麗。

直到晚上九時多,小麗才打電話給他。

“聽寶兒說,你今天到學校找我。”

“我有一節課臨時取消了,想接妳放課罷了。”本來他要說想給她一個驚喜,但是認真想一想,接她放課也不算是甚麼驚喜。

“媽媽突然有事要上石岐一趟,所以我陪她上去了。”

“妳們剛剛回來嗎?”

“對呀,我們在拱北吃完晚飯才回來。”

梓翰應了一聲,然後他已經不知道該說甚麼。

“你今天過得好嗎?”小麗問他。

“還不錯吧。”雖然一心跟她見面沒成功,但這種日子天天都是一樣,沒有分別,所以還算是過得不錯吧。

“要出來見面嗎?”

“現在?”梓翰愕然。

“當然是現在啦。”小麗說得理所當然,“你今天不是想找我嗎?”

梓翰心想,都已經過去了,他想跟她見面的心情已然不同。

然而,梓翰還是跟小麗相約在高士德麥當勞見面。

小麗喝著奶昔,重重的呼氣說:“今天真的累死了。”

“下次去哪裏也可以找我一同去啊。”

她愉悅的笑了一下,“你要上課嘛,你不是說這幾個星期的課很重要嗎?”

“但是陪妳也很重要啊。”

小麗滿意的點點頭,“哈哈,很久沒聽你說過甜言蜜語了,我以為你已經不會說啦。”

梓翰一時啞然,他沒統計過他有多久沒跟小麗說過情話,不過這就是多做一點與少做一點的分別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