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6:25:53Kitty

【別等】197:誰稀罕你為我吃醋

小蕾沒有吃飯就離開了。

梓翰以為小蕾的事就這樣告一段落。

小麗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於是梓翰便一股腦兒將阿樂想跟小蕾分手的事告訴她。

“唉,你怎麼這樣多管閒事?”小麗指責他。

他為自己辯護。“我只是不忍心看到小蕾沒完沒了的在阿樂身上浪費時間和感情。”

“有些事情我們旁人無從插手。”小麗取過餐牌看起來。“不過既然你已經跟她講了,只好希望她真的可以放手,釋放自己。”

點菜後,小麗對他說:“最近有一個學長追求我呢?”

“吓。”梓翰震驚得不知說甚麼好。

“就是因為你常常沒空陪我,才會讓別人乘虛而入。”

他還是沒有弄懂狀況,“妳的意思是,妳愛上那個乘虛而入的學長嗎?”

“當然沒有啦。你以為我是甚麼人?”小麗嚷道。

“那麼妳告訴我,是為了讓我吃醋嗎?”

小麗白了他一眼,“誰稀罕你為我吃醋?我不過想讓你知道,有人在追求我,並不是只有你喜歡我。”

“但妳還是選擇了我。”這是梓翰得出的結論。

“看你傻頭傻腦的,誰人會喜歡你?如果連我也不要你,你著實太可憐了。” 她說罷咬著唇忍住笑。

“說得也是。”他點頭認同。“那麼將來有人追求我,我是不是也要跟妳匯報?”

小麗終於忍不住大笑,“當然當然,我想知道甚麼人這麼有眼光看上你。”

梓翰窘得滿臉通紅。

“開玩笑啦。”小麗逗他。“我喜歡的東西都是最好的,你當然也是最好的。”

“話說回來,追求妳那個人到底是甚麼樣子?叫甚麼名字?怎樣追求妳?”梓翰追問。

小麗向他做了個鬼臉,封嘴不再提起那個追求者的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