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8:44:19Kitty

【別等】193:最最最幸福的人

第二天梓翰起床的時候頭昏腦脹,這就是喝過烈酒的後遺症吧,加上他昨夜睡得不好,醒來的時候才會這麼辛苦。

快要考試了,他不能缺勤,所以不得不硬撐著起來。

梳洗完畢,他嗅到香氣撲鼻的味道。

他走到飯廳,只見唐瑤正從廚房捧出早餐,是他最喜愛的火腿奄列。

“早晨啊。”唐瑤的笑容有如和煦的陽光。“你喜歡甜餐還是鹹餐?”

“甚麼甜餐甚麼鹹餐?”梓翰莫名其妙的。

“甜餐是鮮奶麥片加油多,鹹餐是火腿奄列加豬扒包。”

“妳準備了早餐嗎?”他覺得訝異,因為除了去年她生日時吃過她煮的菜外,從沒聽說過她會煮食。她搬進來兩個月了,也沒見她進出過廚房。

“對呀,雖然你和爸媽也不介意,可是我實在不想在你家白吃白住,這樣會顯得我很無能。我沒有甚麼專長,所以便請你媽媽教我下廚。”

梓翰有點猶豫,“不怕操勞嗎?”

“怎會操勞呢?我又不用工作,反正我閒著沒事做,做做菜反而容易打發時間。”唐瑤說。“你到底要甜餐還是鹹餐?”

“鹹餐吧。”

“我早知道你會選鹹餐,所以我準備了甜餐給自己。”她笑著要他坐下來吃火腿奄列,然後到廚房將煎好的豬扒夾在烘過的麵包中。

“不好吃也得吃光呀。”她將豬扒包放在他前面,見他吃奄列吃得津津有味,打從心底笑出來。

“實在太好吃了。”真的,梓翰覺得這份早餐是他吃過最最最美味的早餐。

現在的他是最最最幸福的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