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4:27:37Kitty

【別等】177:死灰復燃的跡象

梓翰大為震驚,並不是害怕他真的對唐瑤太好而惹小麗吃醋,而是在他重溫這段日子他和唐瑤相處的片段時,他赫然發現心底裏最深層最隱密的一份情意竟然有死灰復燃的跡象。

到底是在甚麼時候喚醒了他對唐瑤的這一份情意?

他一直收藏得好好的,連他自己也忘記了收藏地點,它卻突然冒出來,把他殺得措手不及。

他覺得心慌意亂,這可不是他想要的局面呢。

如果沒發現這份情意,他還可以理直氣壯的回應小麗的所有問題,可是一旦心中有愧,他再也不懂得怎樣面對。

梓翰提心吊膽的等到散場,小麗竟然沒再提起剛才的話題,反倒是梓翰覺得不安,他主動跟小麗說:“關於妳剛才提到的問題。”

“甚麼問題?”

“妳問我如果妳懷孕了,我會不會對妳跟對唐瑤一樣好。”

小麗顯得有點錯愕,一副不明所以的樣子,“啊,怎麼啦?”

梓翰覺得她的反應很奇怪,感到有點意興闌珊,“妳不想知道答案了嗎?”

“我當然知道答案啦。”她笑起來,“你這個人就是對誰都好,難道你不知道你這樣有時會令人很難堪嗎?我才是你的女朋友啊,你卻總是把我擱在一旁,萬事以別人為先。如果我不認識你,我一定以為唐瑤是你的妻子,”說到這裏,她又忍不住笑了一下,“不過這又怎麼可能呢,唐瑤比你年長,而且你看起來還像一個大孩子。”

“我……”梓翰語塞,原本想好的對白都用不上了。

“唉,唐瑤這麼可憐,你待她好是應該的。”小麗一副深明大義的模樣。“至於我將來懷孕的時候,如果你敢對我不好,你就死定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