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7:58:53Kitty

【別等】136:以後也不要再哭了

梓軒願意娶她,唐瑤其實不該有任可猶豫,可是她竟然在這個時候要求,愛她才娶她,否則她寧可拉倒。

“妳不願意嫁給我,是因為心裏另有打算嗎?”梓軒問。

“我不是不願意嫁你。”唐瑤焦急起來,“可是……可是……”

梓軒笑了一下,“那天妳說知道怎樣做,妳可以將妳的決定告訴我嗎?”

他的語氣是這樣溫柔,跟五分鐘前的他簡直判若兩人。他的溫柔令唐瑤鼓起勇氣說:“根本沒有任何決定,在你的面前,我根本做不了決定。”

梓軒凝視著她好一會兒,然後站起來,走到書桌前在抽屜中取出一個紅色的小絨盒。

他打開絨盒,亮出一隻鑽石戒指。

“真的不願意嫁給我嗎?”他說著取出戒指,捉起她的左手,將戒指套住她的無名指。

唐瑤淚凝於睫。原來他早已準備了求婚戒指,這麼說來,他不是一時衝動才向她求婚啊。

她看著無名指上的戒指,淚水不偏不倚的滴在戒指上。

“妳不反對就當妳答允了。”梓軒用拇指擦去戒指上的淚水,“因為時間關係,我只能買現成的。遲一點我才親自設計我們的結婚戒指吧,妳有沒有甚麼特別要求?”

唐瑤激動得淚流滿臉,如果她還有任何要求,只怕上帝要懲罰她的貪得無厭了。

“謝謝你。”她擁著梓軒說。

“這隻戒指我買了好幾天,可是有些事情我還未能下定決心,今天看到妳,我就知道,它絕對不該躲在漆黑的抽屜裏。”

“謝謝你。”因為淚水不斷的湧上來,除了謝謝外,她實在無法多說甚麼。

“別哭。”梓軒替她拭淚,“以後也不要再哭了,我們的孩子要有一個開開心心的媽媽。”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