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3:08:50Kitty

【別等】129:最甜蜜的情話

唐瑤當然知道只要有親密關係,就有機會懷孕,可是她沒想過這件事真的會發生,至少不會這麼快發生。

懷孕對她來說,還不過是一個概念。

她戰戰兢兢地把小便樣本放到指定地方,護士告訴她下周回來取報告。可是她怎麼可能等到下周才知道結果?

懷孕與否,對她而言的意義可謂截然不同。她雖然希望懷有梓軒和她的孩子,但絕對不是這個時候。她始終無法想像未婚懷孕的情境,以及所要面對的種種問題。

離開醫院後,她一直表現得恍恍惚惚。

“還是很不舒服嗎?”梓軒體貼的問。

她搖頭,“現在好多了。”

還未肯定她懷孕之前,她不能讓梓軒察覺到她的不安。

她抖擻精神,問他:“你現在想去哪裏?”

“我哪兒也不想去。”他說。“既然妳不舒服,我送妳回家吧。”

“不。”唐瑤捨不得離開他,現在她感受到跟梓軒前所未有的親近,她才不願意就這樣回家。

“這樣吧,我一直陪著妳,直到妳睡著才離開好嗎?”

“如果我一直睡不著呢?”

“那我就一直不離開。”

唐瑤開懷地笑起來,這該是她聽過梓軒最甜蜜的情話。可是她又突然想到可能懷孕的事,心情不禁沉重起來。“我想到藥房買點東西,可以陪我去嗎?”

“不是說過會一直陪著妳嗎?”

來到藥房,唐瑤要求梓軒在門口等她。

她進去藥房後,匆匆買了三款不同牌子的驗孕棒,只為確保結果沒有偏差。

“買了甚麼?”

“希望是一些無謂的東西。”

梓軒笑起來,“妳覺得有需要來買這件東西,卻希望它無謂,這說法真矛盾。”

唐瑤笑笑沒有回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