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9:10:27Kitty

【別等】96:真想永遠留下來

玩完機動遊戲之後,他們吃了簡單的午餐,便往海洋天地進發。

參觀海洋館和鯊魚館,到海洋劇場和海豚和海獅表演,當然不是甚麼驚世駭俗的表演,可是唐瑤卻看得津津有味。

之後他們到遊樂園玩,玩那些沒甚麼創意的攤位遊戲,卻也換來意想不到的樂趣。唐瑤很少玩這些遊戲,所以輸多贏少,可是她根本不在乎輸贏,她毫不在意那些大大小小的獎品,她不過享受玩時的過程。唐瑤從來沒試過在一天內玩得這麼盡興。

小麗為了贏得一個毛公仔,要梓翰不停玩一個射擊遊戲,可是玩了不下十次,梓翰都只能贏得安慰獎。

梓軒等得不耐煩,便對他說:“讓我來吧。”

結果他一玩便贏得大獎。

小麗興奮極了,擁著毛公仔說:“梓軒,記憶所及,這是你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呢。”

“那麼妳要好好珍惜了,因為我不會再送你任何禮物。”

“吝惜鬼。”小麗向他做鬼臉。

梓軒問唐瑤,“妳想贏甚麼獎品嗎?”

唐瑤環顧一下四周,搖搖頭。

“那麼我們要走了。”

“但是我想坐摩天輪,可以陪我嗎?”

“當然可以。”

他們坐上摩天輪時,已經是黃昏了。

小時候唐瑤經常想像跟心愛的人一起坐上摩天輪,那會是甚麼光景。如今這個小小的願望實現了,她倚在梓軒身邊,望著外面閃爍的景色,一切都變得不太真實。

“可以跟我們拍照嗎?”唐瑤將相機遞給梓翰。

這樣的一刻,她真的想永遠留下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