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29:49Kitty

【別等】30:埋下悲劇的種子

梓翰憑甚麼說這是最好的結局?他憑甚麼操控梓軒和唐瑤的感情?

他不是神,更不是愛神。他只不過是一個局外人,為甚麼硬要為他們牽紅線?
如果他從來沒有干涉他們的事,大家的結局應該會再好一點吧。

他痛恨自己的多管閒事,但當時他還以為自己做了一件絕妙的好事,因為唐瑤終於和梓軒走在一起了。

他知道梓軒這樣做完全是因為他,他早已表明不喜歡她,是他要梓軒跟唐瑤一起的。

梓翰天真的以為,他們一旦開始了,他便會慢慢愛上她。畢竟,唐瑤是一個十分值得愛的女子。

但那一直是他一廂情願的想法。

那天唐瑤興奮地來向他道謝,看見她神采飛揚的樣子,他的心情也愉快起來。

“昨天梓軒跟我提出試試交往,你一定為我講了很多好說話吧。”她似乎真的感激萬分。

梓翰聳聳肩,“我沒有特意做過甚麼呢。”

她輕輕的笑著,笑容中的甜蜜讓人一眼看出她正在蜜運中。“總而言之,謝謝你。”

“希望你們發展順利。”

她的笑意更濃,非常受落他的祝福。

“我知道我有許多地方需要改善,而且我並不是梓軒喜歡的類型,所以如果梓軒向你透露甚麼關於我的事,你一定要告訴我,好不好?”這才是她來找他的目的吧。

梓翰不得不感到提心吊膽,他們才交往一天,她便已經作好扭曲自己來遷就梓軒的準備,這樣的關係一開始就注定唐瑤處於下風,她只會一直為他委曲求全。

他甚至可以預見,即使她完全喪失了自己,也不見得可以從梓軒身上聞到真愛的絲毫氣息。

從一開始就埋下悲劇的種子,而這個結局卻是他一手釀成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