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8:23:53Kitty

愛上我吧.179

接下來的一個月,蔣芸再沒有收到盧曉怡的明信片。

或許,她到了一個沒有明信片的地方,又或許,她再不需要這個牽掛了。

失去了一個朋友的聯絡,蔣芸的生活還得繼續下去。

生日那天,蔣芸收到杜卓源送來的鮮花。

是她最喜歡的火百合。

蔣芸沒想過杜卓源還會記得她的生日,而且還為她準備了禮物。

儘管他們的分手並非不歡而散,往後他們卻很少跟對方聯絡,分手之後能否成為朋友已經不是重點,也許等分手的痛稍為減退,他們才有勇氣再次面對對方。

蔣芸猶豫了一會,才撥電話給杜卓源,“謝謝你。”

“妳喜歡就好。”他說。

“謝謝你。”蔣芸再一次說,這一次比較激動,她得感謝他還記得她生日,也感謝他記得她喜歡火百合。回想起跟他一起的日子,蔣芸的眼圈都紅了。

杜卓源似乎沒察覺到她情緒的變化,“妳今晚有約會嗎?”

蔣芸深呼吸,可是阻止不到由心底裏發出的抖顫。她回答:“還沒有。”

“那麼,”他頓了頓,“我可以替妳慶祝生日嗎?”

蔣芸的眼淚汨汨流出,“可以,當然可以。”

她一直十分掛念杜卓源。

“我會來接妳下班,今晚見。”杜卓源顯得十分雀躍,為免她突然變卦,他匆匆掛線,然後一直期待著晚上的約會。

蔣芸放下話筒後,一直看著電話甜笑。

當電話再響時,她急不及待接聽。

“生日快樂。”電話那頭傳來的生日祝福,應該遠在千里之外。

是盧曉怡。她“失蹤”了個多月之後,終於現身了。

~待續~

上一篇:愛上我吧.178

下一篇:愛上我吧.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