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7:51:44Kitty

愛上我吧.139

盧曉怡倚著阿細,心裏翻騰著百般滋味。

她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見到阿細的感覺,那麼熟悉,卻又完全陌生,這麼遠,卻又那麼近。

如今他們終於靠在一起,她不禁懷疑,那時候是不是已經有一道無形的紅線把他們牽引住?

回想剛過去的這段日子,一切恍若昨天,可是中間卻有過這麼多轉折,最重要的是,她負了一個人。

“阿細。”盧曉怡輕吟著。

“甚麼事?”

“沒甚麼,我只不過想呼喚你的名字。”

“從今以後,你一叫我,無論我做甚麼,我都會立即出現。”

她微笑,雖然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是聽到他這麼說,心裏卻又感到難以言喻的甜蜜。

“那麼,我只會在需要的時候才叫你。”

“妳知道妳在甚麼時候需要我嗎?”阿細緩緩地問,目不轉睛的看著她。

盧曉怡搖搖頭,被他的眼神震懾。

“妳分分鐘需要我。”

她大笑,“你真的很自大啊。”

“不是嗎?”他捉住她的手,把她的身體拉近自己,低下頭就吻了下去。

盧曉怡心醉了。

她的心瘋狂地跳動著,有那麼一刻,她以為她快要休克了,可是阿細溫柔的吻卻又一而再把她喚醒。

“我愛妳。”阿細在她的耳際說。

盧曉怡感動得濕了眼眶。

同一句說話,由不同的人說出來,效果卻差之千里。

愛不愛一個人,分別原來這麼大。

~待續~

上一篇:愛上我吧.138

下一篇:愛上我吧.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