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4:22:49Kitty

愛上我吧.137

方孝勤聽罷阿細的剖白,沉默了良久。

他在思索著,到底眼前這個男人說的話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

可是他早已失去判斷力,他的心在滴血,一點一滴,早已流乾。

阿細看著天花板,要說的話他早已說了,現在他彷彿在等待方孝勤的判刑。

蔣芸從睡房中出來,看見他們無語的看著天花板,便對他們說:“她熟睡了,你們還是先回家吧。”

“我怎麼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方孝勤終於開口。

“我沒有任何憑證,只有感覺。”阿細的眼神旋即變得堅定,“我們相處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她心裏確實喜歡我。”

方孝勤心頭抽搐了一下,他就是無法像阿細這般肯定的說可以感受到盧曉怡的愛,他只能說,他深深的愛著盧曉怡。

“你知道嗎?”他感慨起來,“我們誰也無法替曉怡做決定。”

阿細點頭附和,“這不是甚麼比賽,不是誰愛她多一點,誰付出更多便能夠得到她,最後還得由她選擇。”

阿細雖然知道盧曉怡也喜歡自己,但他並沒有信心她會選擇他。說到底,他的條件及不上方孝勤。

“就由她選擇吧。明天我會向她求婚,如果她拒絕了,我會知難而退。”方孝勤迅速做了一個決定。

“如果她答應了,我以後也不會在她面前出現。”

“答應我,如果她選擇了你,你一定要好好愛她,讓她過最幸福的生活。”他補充說:“千萬別讓我失望。”

“一定。”阿細慎重的承諾。

方孝勤離開時,不經意的把手探進褲袋,握了握裏面的戒指。這枚戒指一直靜靜的守在褲袋裏,已經很久了,也許還要等到永恆。

~待續~

上一篇:愛上我吧.136

下一篇:愛上我吧.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