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4:28:07Kitty

愛上我吧.79

盧曉怡不知道方孝勤有沒有聽見阿細的聲音,有沒有對她產生懷疑。

因為問心有愧,所以無法再享受跟阿細一起的浪漫。

阿細觀人於微,察覺到盧曉怡的表情變化,主動對她說:“夜了,我送妳回家吧。”

盧曉怡點點頭。

回程路上,阿細問她:“妳是不是已經找到理想對像?”

她愕然地瞄了他一眼,心虛地說:“應該找到了。”

他點點頭,尷尬的笑笑,“很好哇。”

他的語調酸溜溜的,令人不安。

隔了一會,他問:“你們有沒有打算甚麼時候結婚?”

“我們才剛剛開始,而且這些事情不能一廂情願。”她回答。

“他對妳一定很好吧?”

“可能是剛剛開始的關係,他一直都很遷就我。”

每一段剛開始的戀情都特別溫馨,對方有甚麼缺點都能夠無限包容,可是相處的時間久了,微小的缺點也變得無法忍耐。盧曉怡以往幾次談戀愛,不是她無法忍受對方的缺點,就是對方發覺以往誤解了她,她根本不是他想像中的那種人。

因了解而分開,最老套也最現實的分手原因。

她不知道她跟方孝勤會不會長久,將來會不會都因了解而分開。到目前為止,他們的了解還不算深入,所以仍然能夠互相包容,但他能包容她跟異性約會嗎?
阿細微笑著說:“祝你們幸福。”

“謝謝。”

只能夠這樣吧。盧曉怡心忖,她跟阿細相識得太遲,又或者,她跟方孝勤開始得太早。

~待續~

上一篇:愛上我吧.78

下一篇:愛上我吧.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