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6:56:51Kitty

愛上我吧.56

盧曉怡的熱情著實令方孝勤嚇了一跳。

他閃過一絲狐疑,到底發生甚麼事令她突如其來的對他這麼熱情,然而,他告訴自己,沒有理由是最好的。

愛一個人從來不需要甚麼理由。

突然覺得很愛很愛你,是一種感覺,斷不會因為對方送了一份禮物,或者做了甚麼而變得更愛他。

要是這樣的話,愛情便是計算出來的。

雖然他精於計算,但是他傾向相信,愛情根本無需計算,自自然然便會得出結果。

他沒有多少戀愛經驗,之前的結果都是無疾而終,沒有遺憾,也沒有失落。這一次他把全副心思放下去,有信心會得出好結果。

方孝勤享受這種感覺,愛一個人的感覺。

他凝視著盧曉怡,愛意湧上心頭,突然有吻向她的欲望。他吸一口氣,問她:“我可不可以吻妳?”

盧曉怡看起來一臉愕然,也許她被他嚇怕了,他真不該這麼心急。

“對不起。”方孝勤不好意思地說。

她輕聲笑起來,“你每次接吻前都要徵得同意嗎?”

他理所當然的點頭。

“如果對方拒絕你,你便放棄了嗎?”

他似乎有點疑惑,想了一會,說:“既然她不願意,我怎可以強人所難。”

盧曉怡輕撫他的臉龐,問:“假如對方沒有拒接也沒有答允呢?”

“那就是不願意吧,總勝過冒犯了她。”

“傻瓜。有時候人家沒拒絕就是默許嘛。”

方孝勤一時未會意過來,即使盧曉怡對他羞澀的點點頭,他還是不明白她的意思。

盧曉怡暗自嘆了口氣,心想他未免太老實了吧。

~待續~

上一篇:愛上我吧.55

下一篇:愛上我吧.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