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5:16:06Kitty

愛上我吧.54

理智上,盧曉怡知道她要繼續跟阿細保持距離,至少不能讓他一再闖入她的感情世界。

然而,實際上,他一出現,她已無招駕之力。

他主動跟她聊天,早已令她樂透了,完全忘了要保持冷漠,或者冷靜。

克制克制克制。盧曉怡反覆提醒自己。

“妳好像很緊張。”阿細像看穿她的心似的。

“我為甚麼會緊張?”她反問,只圖掩飾慌亂的心情。

阿細停下腳步,認真地審視她,“不會是因為看見我吧?”

換了是別人,盧曉怡一定會覺得反感,她最討厭浮誇的人。可是她並不討厭阿細,相反,她因為被他說中心事而感到難為情。

盧曉怡快步前進,踏出酒店後,她低聲跟阿細說了聲再見,便落荒似的走回家。

她不敢回頭,猜想阿細一定在背後取笑她。一想到讓他看見慌張和失儀的自己,她便感到難過。

回到家裏,扔下手袋便走進浴室洗澡,讓花洒的冷水從頭到腳淋下來,好讓自己冷靜。

思前想後,還是覺得不妥,最理想的做法應該是辭去酒店的職務。只要不再跟阿細見面,便再沒甚麼煩惱了。

決定要辭職後,盧曉怡心裏覺得舒服了,她想立即把這個決定告訴方孝勤,可是她知道他現在一定很忙。

她下班的時候,方孝勤還在跟營業部的總監開會,商談明年的預算。

每年做預算的月份都是最辛苦的。

要為所有部門制定預算,然後跟所有部門取得共識,有時他跟一個部門開會便要花掉整天。

盧曉怡不敢打擾他,用手機傳了一個短訊給他,約他晚上見面,多夜也不打緊。

~待續~

上一篇:愛上我吧.53

下一篇:愛上我吧.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