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5:52:47Kitty

愛上我吧.41

沒錯,盧曉怡是想試一次轟烈的愛戀,可是在現實世界裏,到底不容易找到。

倒不如實際一點,捉緊一個疼愛自己的人,一起渡過平凡但愉快的日子。

盧曉怡對蔣芸說:“我已經二十七歲了。”

“二十七歲又怎樣?”

“再過三年我便三十歲。”

蔣芸不明白她想表達甚麼。

“我再沒有青春可以虛擲了。”盧曉怡說來有點感傷。

蔣芸受她感染,也忽然感慨起來,“這樣說來,我也青春不再了。”

“但是妳長得這麼漂亮,根本沒甚麼需要顧慮。”盧曉怡一直覺得蔣芸美麗。“相比起妳,我太平凡了,所以才會擔心嘛。”

“為甚麼要拿別人跟自己相比呢?”蔣芸拍了拍她的手背。“既然妳看待得這麼認真,妳更加要好好考慮清楚,沒理由因為害怕將來找不到情人,所以接受妳不喜歡的人。”

盧曉怡撫心自問,她不是不喜歡方孝勤,只是她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愛情。

她對他當然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可是在這三個星期的相處裏,她似乎對他產生了一點零星的感覺,不太全面,但是確實存在。

“妳再問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跟他渡過一輩子?”蔣芸再問她。

這也不錯呀。盧曉怡心想。

方孝勤雖然不夠浪漫,但是他細心;他雖然並不俊朗,但五觀端正,而且有事業基礎,經濟條件良好。

怎樣計算,他的條件都是上上之選。

得他垂青,她其實已經十分幸運。

~待續~

上一篇:愛上我吧.40

下一篇:愛上我吧.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