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6:19:06Kitty

愛你愛我.22

五時三十分一到,邱嵐嵐立即挽起手袋下班。

許奕能就在酒店門口等她。

遠遠看見他,她就感到興奮。她連奔帶跑的走到他身邊,她渴望再次感受他的體溫。

“不急不急,今晚我們還有許多時間。”許奕能緊緊的擁著她的肩膀。他著實掛念她,如果思念可以量化,他恐怕整個地球都不能承載他對她的思念。

“你打算怎樣跟我慶祝?”

許奕能早就知道這是一個嚴峻的考驗,所有女生都希望男朋友重視自己的生日

“如果我說我甚麼也沒有準備,妳是不是很失望呢?”

“你可能會不相信,我其實不需要你為我準備甚麼,只要你跟我吃一頓晚飯,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我就已經心滿意足。”邱嵐嵐由衷的說。

“生日快樂。”他在她耳邊低聲說。

許奕能從背囊中取出相機,“我只有一項專長,妳願意當我的模特兒,讓我用這部相機記下我和妳共渡的第一個生日嗎?”

邱嵐嵐不習慣面對鏡頭,她本想拒絕,可是回心一想,今天確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如果拍得我不美,我可不會放過你。”

“這個妳倒可以放心,即使是母夜叉,落在我的鏡頭下都有她美態的一面。”

“你敢說我是母夜叉?”她作勢要打他。

許奕能已經舉起相機,迅速拍下她微慍的模樣。

“我還沒有準備好呢。”她抿抿嘴。

“不是說好要作全紀錄嗎?我要把每一個重要的片段拍下來,妳不需作任何準備,我早就準備好了。”他說著又按下快門。

許奕能為邱嵐嵐拍了一卷又一卷菲林,她笑得累了,他便給她講一些笑話,或者做一些古怪的表情逗她發笑。

一直拍到二人都肚餓了,才到西灣一間餐廳吃晚飯。

“我已經想好剛才那輯照片叫甚麼了。”許奕能說。

“啊,是甚麼?”

他意味深長地笑了笑,然後問她:“妳知道我愛妳甚麼嗎?”

她搖搖頭。

“我就是愛妳愛我。我第一眼看見妳,就知道妳愛上我。”他得得意洋洋地看著她。

她口是心非地說:“我第一眼見你,不知多討厭你呢。我最討厭蓄鬍子的人。”

許奕能捉著她的手摸他的下巴,“幸好我把鬍子都剃掉了。”

邱嵐嵐把手抽回來,“到底這輯照片叫甚麼?”

“就叫愛你愛我。”

她笑個不停,“這麼古怪,虧你想得出。”

“還有甚麼比妳愛上我更古怪?”

“真的很奇怪,我也不知道我為甚麼會喜歡你。”

“喜歡一個人本來就不能解釋。”許奕能說完,把一份禮物交給她。“生日快樂。”

那是一雙情侶手錶。

“喜歡嗎?”

“喜歡。”

許奕能替她戴上手錶,又自行戴上男裝手錶。“以後我們相處的地方雖然不同,但是我們手上的時間卻是相同的。”

這一刻,她感受到的愉悅都是真切的。

她想叫他永遠也不要離開她,可是終究說不出口。

~待續~

上一篇:愛你愛我.21

下一篇:愛你愛我.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