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2:05:09:D

只是




最近

事情都把我生活塞的滿滿滿

這樣 好充實 很好

只是 有時候

真的會忙到沒有方向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小晴的網誌
每次都打到我心坎去
哈哈哈
好多的一觸即發感同身受 =))


"女強人"


對不起好多好多人

我心裡記著你們

現實卻沒辦法顧到


真的好對不起



"睡眠不足"

我現在好想變強

我現在好想抗壓

我現在好想看書

我現在好想快樂

我現在好想簡單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說"

是整篇了芭 :D
你喔你喔我喔我喔
我們改天出來吃飯啦不管
一定可以給他聊個三天三夜
=))




其實還有好多篇
只是全複製我應該用到明天了芭
=))








然後最近EQ很差
其實應該是一直以來都好差
:( 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真的 ....

對不起 :(
我只是不開心沒有被通知
:( 對不起










要8月了

8月 會更忙
社聯 也要動工了
社團 也要練的更勤了

和其他學校聊了一些
總覺得我們周休二日
是不是太享受了


HRC 和小南也越來越好了喔
:D 整個就玩瘋了

上課都聽得到學姊的雷鬼
整個就懷念起來了
小南也開始滔滔不絕
我們的進度根本被丟在一旁了嘛 XDD





然後我也想開始早睡
最近一直被唸臉色差
哈哈

東弄西弄
一下就到好晚
我在幹麻 ?
其實我也不知道

東西弄一弄 就這樣了 :(







8月
要更忙了
不能玩水了 :(
要早睡
要讀書









我還是
想出門

上一篇:: - *

下一篇:新增

薛肥XD 2008-07-28 23:00:57

回的跟小晴一樣
(走上前去拍拍妳的頭)
(拍拍妳的肩)
(燦爛的大笑)
(對妳豎起加油的大拇指)

小晴 2008-07-28 16:07:50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奇妙耶我們兩個
或許就是有太多相同的地方吧

才能這樣一觸即發哈哈哈

超棒的耶 我們要互相扶持啊
社長社聯什麼都要一起一起唷

最該死的就是書都沒碰=..=


八月會更忙忙忙
要強力抗壓唷
開學更不用說了=(
整個會爆肝吧我們


快點我們需要約會哈哈哈
我們兩個整個就忙的不像話嘛

哈哈 唉唷這篇我版面好大都害羞了

快下次我們要手牽手去幽會哈哈哈

一家人 2008-07-28 11:29:11

對不起
沒通知妳 和妳沒跟到...

我們還有很多地方要一起去
環島 墾丁 白沙灣 很多很多!
是不是!?

真的!壓力好大好大的時候
不要憋在心裡 , 一定要說!
好嗎!?

看妳這樣 ..
心裡也是會一樣!
go go 加油~

人不在 但是心在
這也是妳說的

I want to make me bringing your happiness and can all bring you
Can continue is being your lover
Said us ever over of dream, hand in hand completed it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