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0:38:08` 小ㄒ一ㄝ。

痛押









齁 ><
煩餒 我的手押 泥明明這麼小的一個洞
為蝦米會那麼痛嗄?! = 皿 =










唉 !!


星期二時
上第八節課剛打鐘
我的自動筆的蓋子掉惹
掉在猴子那 !!!
我叫他撿 他沒看到 因為是透明色的
所以我用筆去指







結果手要回來時
比去刺到我得左手
我有感覺它刺進去惹><






所以不敢看
直接拔出來><






看惹一下
天押 有筆芯的那個芯在裡面





我怕會發炎所以揪擠血出來><
雖然很痛
我超怕痛的耶><




但是怕發炎嘛><









但是為蝦米這麼小的洞
隔惹一天還不會好一點押?!





碰到水很痛耶><









上一篇:回來囉^^

下一篇:泥認識的人還真多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