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2:40:00 凱蒂女王

龍波再: 法刀一出, 斬妖除魔, 誰與爭鋒 ~ 頭真的好暈感應篇




龍波再大師的 法刀一出, 斬妖除魔, 誰與爭鋒 , 用這句話來形容再貼切不過了!這把法刀陪我渡過了多少符咒在我身上發作的痛苦, 除了感應大師對這把法刀的加持力外, 大師一次又一次的

 "拔刀相助 " 讓我免於符咒之苦, 是最讓我感動的......

 

 法刀一上手, 馬上  排氣,同一時間, 握住法刀的手掌有脹麻的感覺(但不像被電到那樣的刺哦!) , 此時我的頭開始暈(目前還没有遇過有如此感應的佛牌), 腳底也開始麻,力量是慢慢放出來,但不會很強, 此時右肩覺得好癢, 癢到受不了, 不去抓它個二下真的不行!此時的頭還是有點暈, 放下法刀後, 過一會, 右手無明指像是被針札的, 痛到受不了, 直到現在, 版主的頭還在暈,那種暈就好像是 ((腦震盪)) 的感覺!

版主心想, 法刀一出, 可能把所有妖魔鬼怪打成腦震盪, 所以才能斬妖除魔的吧!

 

每當板主符咒發作到受不了, 就連持咒也無法改善時, 只好請出法刀, 一般嚴重時, 手持"滅魔刀"外, 一定還要持滅魔刀的咒才能疏解身上的不適, 不過非不得已, 版主是不會任意持咒去傷到旁邊的眾生。

半個月前, 版主右下腹跟大腿連接的地方痛的不得了, 那種痛又會向大腿放射出去,持咒没效後, 就將滅魔刀放在右邊長褲的口袋, 說也真是神奇, 馬上就不痛了!

 

還有就是上星期, 突然頭痛欲裂, 痛了好久, 以為是感冒, 休息一下就好了, 但還是脹痛的很利害, 後來就請出滅魔刀放在身上, 結果。。。。 頭就不痛了ㄝ!

 

現在各位師兄姐知道我凱蒂女王為何如此瘋佛牌了吧, 没有它們, 我不會活到今天,即使可以活下來, 也無法承受符咒在身上的痛苦。。。。我是如此感恩所有幫助我的龍波師父, 奇蹟一次又一次在我身上發生,我能不相信嗎? 所以發心要寫下自己的故事,並且寫下每面佛牌的感應, 為所有龍波師父的加持力作見證!也讓所有熱愛佛牌的師兄姐能藉由凱蒂女王的經歷對佛牌更具信心!

(悄悄話) 2019-11-03 21:57:45
(悄悄話) 2017-08-17 15:25:48
(悄悄話) 2012-10-17 10:31:55